木村拓哉首推個人專輯 新宿快閃宣傳

木村拓哉首推個人專輯 新宿快閃宣傳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李嘉芳 編譯  / 日本

日本天團SMAP、解散之後,團員各自發展。木村拓哉除了拍日劇、也首度推出個人專輯,而且找來日本重量級歌手和製作人合作,快歌、慢歌都有,大秀男神魅力。就在昨(8)日、木村的新專輯上架了,他突然出現在新宿街頭、快閃宣傳、讓粉絲又驚又喜。

日本藝人 木村拓哉:「我是首度推出個人專輯的木村拓哉。」日本藝人木村拓哉,突然出現在東京新宿,大聲宣布,自己的首張個人專輯上架了,現場大約兩千名路人,陸續停下腳步尖叫歡呼,這麼近距離看到男神,真的是機會難得。日本藝人 木村拓哉:「一個人出現在舞台,我以前沒有這種經驗,所以覺得有點害羞。」

出道28年,首度推出個人專輯,木村找來重量級歌手和製作人合作,有快歌有抒情歌,買唱片還送寫真集,下個月也將在東京大阪等地,舉辦5場演場會,從SMAP畢業單飛後的木村,47歲了不只繼續唱也要繼續演。日本藝人 木村拓哉:「這部日劇各方面條件都很好,一定是有趣的作品。」木村扮演三星主廚型男,整個劇組團隊遠赴巴黎取景拍攝,日劇天王的封號依舊響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