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日本小姐出爐 小田安珠奪后冠

2020日本小姐出爐 小田安珠奪后冠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李嘉芳 編譯  / 日本

2020年的日本小姐選美結果出爐,今年21歲,就讀慶應大學的小田安珠摘下后冠。網友認為,她外型溫柔婉約,又出身名校,未來的志願是當主播,種種條件都符合選美皇后的標準,榮膺日本小姐,實至名歸。

大會司儀說:「恭喜,第二號佳麗,小田安珠」。從2525名佳麗當中脫穎而出,今年21歲的小田安珠,接下證書與獎座戴上后冠,正式成為2020年日本小姐,2020年日本小姐小田安珠說:「首先我心裡只有滿滿的感謝,謝謝大家給我這麼棒的獎項肯定,再次謝謝各位」。

小田安珠目前就讀,在日本慶應大學考古系,因此被網友稱為學霸美人,她身高170公分從3歲就開始學芭蕾,體態舉止優雅,很有日本女性溫柔婉約的氣質,問她得獎了最想感謝誰,小田安珠感性的紅了眼眶,2020年日本小姐小田安珠說:「始終給我支持力量的媽媽,我想跟您說謝謝」。

第52屆日本小姐,小田安珠的夢想,是成為新聞女主播,頂著選美皇后光環,離她的夢想職業,又更近一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