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抗武漢肺炎 暫關閉中國42家直營店

蘋果抗武漢肺炎 暫關閉中國42家直營店 | 華視新聞
位在上海的Apple Store(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延燒,蘋果(APPLE)公司宣布,將自今(1)日起至2月9日24時,關閉所有中國的直營Apple Store零售店,意即在中國共42家的門市暫時停止營運,蘋果公告表示,這是出於極其慎重的考慮,並根據專家的最新建議。

蘋果官方聲明表示,公司擔憂受冠狀病毒最直接影響的人們,以及夜以繼日研究和控制該疫情的工作人員,從即日起至2月9日,出於極其慎重考慮並根據專家的最新建議,將關閉在中國的所有辦公室、零售店和呼叫中心。不過,蘋果在中國的線上商店目前仍正常營業,蘋果稱:「我們將繼續密切關注事態,並期待我們的零售店盡快恢復營業」。據了解,除了蘋果之外,臉書、微軟、亞馬遜,日前紛紛下令要求旗下員工非必要勿前往中國。

另外,蘋果公司指出,已經通過中國員工對武漢地區的員工,提供護理包裹和必要的供給。此外根據中國政府的要求,蘋果至少有一些生產線要關閉到2月10日以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