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追思會訂於2月24日 日期竟有此涵義!

Kobe追思會訂於2月24日 日期竟有此涵義! | 華視新聞

涂孜意 綜合報導  / 美國

湖人傳奇球星「黑曼巴」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日前因墜機意外身亡,今(7)日外媒報導指出,洛杉磯將為NBA球星科比布萊恩與其他8名直升機墜落事件的罹難者舉辦公開追思會,時間將訂在當地時間2月24日,地點位於湖人主場史泰博中心(Staples Center)。

2、24代表 Kobe和女兒的背號數字

根據《路透社》報導,2月24這個日期具有象徵意義,布萊恩在職涯晚期身穿24號球衣,同樣在墜機事件中身亡的布萊恩13歲女兒吉安娜(Gianna),在學校籃球隊則穿2號球衣。據了解,地點是科比的遺孀凡妮莎決定的。

尚未公布詳細資訊 確定追思會不影響NBA後續比賽

而根據《泰晤士報》報導,活動的策劃工作正在進行中,但並沒有說明追會的任何細節,也尚未公布具體時間或門票等資訊。

據報導表示,該賽事將不包括遊行隊伍,而且將準時結束,開始洛杉磯快船隊和孟菲斯灰熊隊之間的比賽。該紀念館將介於兩場湖人主場比賽之間,一場是對陣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另一場是對陣新奧爾良鵜鶘隊。

一代球星殞落 世人緬懷永遠的「曼巴」精神

美國NBA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26日搭乘私人飛機時失事,墜機身亡,連同他的二女兒吉安娜、大學棒球教練約翰·阿爾托貝利等共九位不幸罹難,科比享年41歲。事發後震驚全球許多球迷自發性到湖人主場周邊,用各種方式紀念 Kobe,週邊擺滿鮮花、球衣、籃球等,相當壯觀也令人無限感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