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護理師妻子醫院支援 夫淚眼送別

中護理師妻子醫院支援 夫淚眼送別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中國

今天是2月14日西洋情人節,但是因為武漢肺炎的爆發,在中國疫區的第一線醫護人員,無法與愛人相聚,有丈夫淚眼相送,看著護理師太太前往醫院支援,車外對老婆大喊"我愛妳",還有一位女護理師在醫院隔離病房11天之後,終於見到男友,兩人隔著玻璃跟口罩「深情一吻」,還相約疫情結束後就要結婚,接下來,就帶您來看愛情遇上疫情的感人畫面!

中國爆發的武漢肺炎,不少醫護人員站上第一線,護理人員丈夫:「趙英明,平安回來,妳平安回來,包一年的家務我做啊,聽到沒有。」老公車外哽咽大喊,要護理師老婆平安回來。

護理人員丈夫:「王月華,我愛妳,我愛妳。」同樣不捨老婆要去武漢支援,丈夫老公哭喊泣不成聲,還有一對醫護夫妻,在隔離院區內這樣見面,隔著玻璃擊掌,溫暖的互相打氣,還有老公為護理師老婆送飯,隔空給了大擁抱,還有浙江大學第四附屬醫院,在第一線奮戰的女護理師,在醫院隔離病房11天之後,終於見到相戀的男友。

隔離院區護理師男友:「我也想抱抱妳,但是怎麼都抱不了。」兩人隔著的玻璃跟口罩「深情一吻」,他們相約疫情結束後就要結婚,一個個畫面令人動容,中國爆發武漢肺炎,義無反顧的醫護人員,在危險疫區裡奮戰,與家人愛人隔離,當愛情遇上疫情,他們的心緊緊相連,這就是愛情最美麗的容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