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台灣」黃豪平遭英國飯店軟禁

「來自台灣」黃豪平遭英國飯店軟禁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蔡慧君 黃瑞麟 台北報導  / 英國

台灣的藝人去英國旅遊,卻因為疫情的關係,遭飯店軟禁!他是藝人黃豪平,最近到英國旅遊,因為是他說他來自台灣,就遭到強制隔離並且要求待在房間不能出門,害她凌晨發文求救,後來是求助到英國的朋友,才順利脫困!飯店是否又把中國和台灣連想在一起?目前英國在台辦事處也發出聲明,台灣入境的旅客,是要出現發燒、呼吸道症狀的症狀,才需要居家隔離,這次算是特例!

在綜藝節目中擔任關主暴紅的藝人黃豪平,最近到英國旅遊,沒想到在入住其中一間飯店時,因為是來自台灣,遭到強制隔離並且要求待在房間不能出門,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呢?我們詢問黃豪平經紀人,他說應該只是特例,至於英國在台辦事處也發出聲明,台灣入境的旅客,要出現「發燒、呼吸道症狀」的症狀,才需要居家隔離,並聯絡英國公衛機構。

台灣藝人黃豪平到英國旅遊,原本應該是開心的旅程,過程中卻出現小插曲,他在凌晨發文求救,身上沒有任何症狀,但一入住黑池這間飯店後遭到強制隔離,行李放好了才說不能讓他出房間或退租,請他等英國國民保健署)的電話,好險後來聯繫到朋友的民宿老闆娘出面幫忙,老闆娘跟飯店協調後說,他們不讓你離開是我來帶不然你差點要被關在這邊十四天,我們詢問黃豪平經紀人她回應,目前一切平安,昨天發生的事只是個特例。

求證英國在台辦事處聲明寫到,只有經過日韓中港澳臺馬星泰等9地,而且要出現「發燒、呼吸道症狀」的入境者,才需要居家隔離,並聯絡英國公衛機構,英國是不少人的旅遊首選,這次出現台灣人被強制關進房間隔離,儘管只是個案但也看見全球面對武漢肺炎絲毫不敢馬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