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寄生上流》奪奧斯卡 川普崩潰:很爛

南韓《寄生上流》奪奧斯卡 川普崩潰:很爛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美國

今年的奧斯卡金像獎由南韓電影《寄生上流》拿下4座大獎,這也是首次由非英語電影獲得如此殊榮,讓各界相當意外,不過美國總統川普就非常不滿,認為今年的奧斯卡獎很爛,應該讓美國的電影得獎,不過片商對於川普這番話,也是很不以為然。

"寄生上流"獲大獎 成本屆最大贏家

電影《寄生上流》在今年的奧斯卡金像獎,勇奪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原創劇本、最佳國際電影,4座大獎,成為本屆最大贏家,更創下韓國電影史紀錄。

川普大崩潰 無法接受"南韓電影"得獎

不過川普對於這座獎項由南韓電影拿下,非常不以為然,在昨(20)日的造勢活動中,川普說「今年的奧斯卡獎到底有多爛?你有看到嗎?贏家是一部來自南韓的電影,這到底在搞什麼?」

川普認為,明明美國有很多很棒的電影,例如《亂世佳人》、《日落大道》,應該讓這樣的電影得獎。

不理會川普 發行商酸:川普不會讀字幕

不過由於《寄生上流》獲得不少肯定,北美的發行商NEON對於川普的評論,也做出回應暗酸:「完全可以理解,因為川普不會讀字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