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主播轉播一半不適急就醫 檢疫結果揭曉

韓女主播轉播一半不適急就醫 檢疫結果揭曉 | 華視新聞
女主播主持電玩賽事轉播,因發燒不適而離場就醫。(翻攝金敏兒IG)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亞洲

【2/25 15:00 更新/主播檢疫報告結果】

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在南韓的疫情不斷擴大,一名電視台女主播23日出席首爾鐘路區LoL PARK LCK Arena所舉辦的「2020英雄聯盟韓國冠軍聯賽」實況轉播活動,就因出現37.5度的低溫發燒等不適症狀,緊急離場就醫,目前自主在家隔離中,等待檢驗結果;今(25)日金敏兒在個人IG報平安,表示報告顯示為陰性,但仍會繼續觀察,並且更加小心。

電玩賽事轉播一半... 女主播發燒急就醫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女主播金敏兒在南韓JTBC電視台負責播報晨間新聞,現年29歲的她,因為擁有姣好外型,擁有不少粉絲;23日她獲邀擔任「2020英雄聯盟韓國冠軍聯賽」實況轉播的主持人,卻在轉播期間出現了37.5度的低溫發燒症狀,因此提前離場就醫。

事發突然,金敏兒怕粉絲擔心,除了在個人IG上承諾一定會在第一時間將檢疫結果告訴大家,也透露自身狀況,比如體溫超過37.5度、身體痠痛等,「雖然沒有值得擔心的症狀、罹病的機率也很低,但出於不能隨意判斷的想法,因此離開了現場」。

金敏兒在個人IG上透露自身狀況。(翻攝金敏兒IG)
金敏兒在個人IG上透露自身狀況。(翻攝金敏兒IG)

南韓確診例不斷增加 女主播檢疫報告晚間出爐

由於目前正處於武漢肺炎疫情高峰,因此金敏兒所屬JTBC電視台今早也發布聲明,宣布暫時停播她的晨間新聞節目,並出於安全考量,要求其組內相關工作人在家自主隔離。

據了解,南韓截至25日上午9時,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已累積893人、死亡案例9人。

韓女主播轉播一半不適急就醫 檢疫結果揭曉 | 金敏兒擁有姣好外型,擁有不少粉絲。(翻攝金敏兒IG)
金敏兒擁有姣好外型,擁有不少粉絲。(翻攝金敏兒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