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地信徒篤信 教主是「下一個耶穌」

新天地信徒篤信 教主是「下一個耶穌」 | 華視新聞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引爆南韓武漢肺炎大規模感染的新天地教會,創辦人教主李萬熙是信徒眼中下一個耶穌,教會讓信徒繼續在密閉空間禱告,不准戴口罩,而且一週聚會最多六次,增加感染風險,信徒卻義無反顧,因為他們相信教主是不死之身,信教主可以得永生,教條中意圖洗腦信徒拋棄原生家庭親友,也引發外界爭議。

大型舞會,一人之下萬人之上,就是他李萬熙,信徒心中下一個上帝,聖經新約指定的總會長進場,88歲的李萬熙1984年創立新天地號稱新上帝,教會全名新天地耶穌證據帳幕聖殿,打過韓戰但他的行為更讓人打了寒顫,上帝面前不能說謊,他卻把信徒蒙在鼓裡,說新天地爆發集體感染武漢肺炎全是魔鬼所為。

那麼多人倒下他還不許信徒戴口罩,大夥還是擠在密閉空間禱告,不同一般教會一週做一次禮拜,他們一個星期最多能六次,更增加傳染的風險,大家還是勇往直前,因為他們相信教主是金剛不死之身,信教主得永生,只有不會說韓文,才沒有辦法長生不死。

比一個大大的愛心,小朋友眼裡滿滿的李萬熙,據說新天地教條會洗腦信徒,拋棄原生家庭親友,膽敢退出教會就遭詛咒,但你想要加入新天地得過八關,你得要通過千人大考試,才能風風光光參加結業典禮,有人多感動,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李萬熙面對媒體追問七竅生煙,氣得口罩都戴不住露出了鼻孔,捅出了爆發感染的大簍子,他兩腿一跪磕頭賠罪,還是被以過失殺人罪起訴,連手上戴的號稱朴槿惠就任總統紀念錶也被戳破是假的,他的新天地打不過病毒一敗塗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