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剛掃18捲衛生紙 結果兒一舉動...媽崩潰

超市剛掃18捲衛生紙 結果兒一舉動...媽崩潰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蘇偉樺 綜合報導

歐美疫情大爆發,不少民眾開始瘋搶物資,甚至出現大囤貨的現象。英國一名媽媽近日就在推特上分享自己的慘況,表示好不容易搶買到18捲衛生紙,全被孩子當玩具玩成「紙漿」,讓她欲哭無淚。

辛苦搶到18捲衛生紙 結果兒全丟進浴缸泡...

英國一名網友卡明(Ed Cumming)16日在推特上傳一張照片,指出他的女性朋友買了18捲衛生紙,沒想到還沒用到,她的孩子就把衛生紙帶到浴缸裡玩;可以看到照片中,裝滿水的浴缸裡不只有無數玩具,一旁還泡了大量溶成紙漿狀的衛生紙,完全救不了,水也被染成米白色。

媽崩潰兒玩衛生紙 網笑:誰叫你要囤

文章曝光後,有網友笑說:「要被禁足囉」、「有史以來最有趣的事」、「哈哈哈我最近是蠻需要一點好笑的事情」,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誰叫你要囤18捲衛生紙」、「庫存那麼多,難道一直上廁所嗎」、「現在一次買那麼多很浪費,有些人甚至買不到」。

此外,留言中也不乏許多媽媽們分享甘苦談,像是:「我小孩以前也會這樣,原來我不孤單」、「我的孩子以前每次看到衛生紙就會把它撕成一條一條的,走過的地方都要丟一條,就像是糖果屋那樣」、「我想到我的雙胞胎18個月大時,決定在室內製造雪景,所以我一回家就看到滿地的衛生紙和變成滑雪場的樓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