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妻馳援武漢 暖男承諾包家務

王皓 編譯  / 中國

武漢剛開始封城的時候,中國各地醫護前往支援,當時就有一名四川護士的丈夫,在送妻子,離開時,淚灑車站,並做出承諾,如果妻子平安回家,他可以包一整年家務,如今武漢疫情趨緩,各省醫護也陸續回家,這位護士回家了嗎?她的先生真的在做家事了嗎?一起來看看。

抗疫護士丈夫:「趙英明,平安回來,你平安回來,老子包一年的家務,我做啊。」這是一個貼心好丈夫,在身為醫護人員的妻子馳援武漢時,淚灑車站的畫面。做太太的,稍後在武漢做出回應,強調自己不會忘記老公的承諾。抗疫護士 趙英明:「我一定平安回來,回來後,我還要監督你做一年的家務。」

根據中國官方數據,武漢疫情明顯趨緩,當初奔赴抗疫最前線的各省醫護,也先後打道回府。那麼趙英明女士回家了沒?抗疫護士丈夫:「這次趙英明(還)沒有回來,不過我相信快了,包一年家務對我來說,是一件很幸福很幸福的事情。」

其實趙英明不在家的這段時間,她這位眉毛很像蠟筆小新的先生,早就已經家事一手包。從煮飯洗衣,接送兒子到陪玩陪做功課樣樣來,還得應付孩子不時出現的情緒。兒子 vs. 爸爸:「(爸爸 我又想媽媽了 怎麼辦),小本子上,字寫完了,媽媽就回來了。」做爸爸的顯然應付得很好,不好意思把愛說出口的兩個人,用家務我包這種方法,傳達了最深厚而內斂的夫妻恩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