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貨搶衛生紙太激動! 美國女子超市產下孩子

囤貨搶衛生紙太激動! 美國女子超市產下孩子 | 華視新聞
幫忙產子的護士和消防人員。(翻攝推特)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美國

在武漢肺炎(COVID-19)期間,全世界的超市焦點都集中在「清空的售貨架」,以及如何管控擁擠人流上,不過美國沃爾瑪超市(Walmart)還要面對更多意想不到的事件,一名懷孕的媽媽在搶衛生紙時,可能是因為太激動了,直接當場羊水破裂產下孩子。

羊水突破裂! 媽賣場掃貨產子驚魂記

《太陽報》報導,一名密蘇里州(Missouri)的媽媽正在超市走道大搶貨時,在賣衛生紙的走道上突然羊水破裂,寶寶即將出生,她立即通知超市工作人員,員工看到後立即趕過來,幸好賣場裡剛好有一名剛下班沒多久的護士,馬上過來幫忙。

報導指出,該名驚慌的媽媽表示,依她第一胎的經驗,30分鐘後孩子就會出來了,第2個應該也會這麼快,護士趕緊替她做了產前的準備工作和照護,消防人員和相關救護人員接到消息,也快速趕到現場,生產過程當中,一旁的其他顧客,也都同聲替該名媽媽加油,所幸45分鐘後,小孩子順利出生,母子均安。

「帶了新生命到這世界」 消防開心po合照

現場的護士、消防人員和救護人員等「英雄」也在現場合照,消防人員並將照片放到推特上面寫道「帶來一個好消息,團隊成員幫助一名母親在緊急狀況下,生下孩子,母子均安。經過一陣緊張與恐慌,不可思議的是,我們帶了歡樂和新生命到這個世界上」。

囤貨搶衛生紙太激動! 美國女子超市產下孩子 | 幫忙產子的護士和消防人員。(翻攝推特)
幫忙產子的護士和消防人員。(翻攝推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