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使命也許不在這個星球! 美太空軍30秒招募片釋出

你的使命也許不在這個星球! 美太空軍30秒招募片釋出 | 華視新聞
(翻攝自美國太空軍網站)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空軍部長巴瑞特(Barbara Barrett)與太空司令部司令雷蒙德(John W. Raymond)6日攜手公布首支美國太空軍(United States Space Force)的招募廣告,短短30秒的影片最後以「你的使命也許不在這個星球」作為結語,鼓勵身懷抱負的人士加入。

你的使命也許不在這個星球! 美太空軍釋招募廣告

美國太空軍的這支30秒的招募影片,以一名年輕男子仰望天際為開頭,搭配感性旁白說著,「有些人仰望星空並提出許多疑問,但我們的工作就是找出解答」,接著展示太空軍多樣化、具有挑戰性的日常,包括需職掌太空載具升空前各項作業、地面控制中心內監控太空資產運作情形,以及偵測與辨別太空威脅,甚至是神祕的X-37B無人太空飛機相關任務等,並在結尾時,帶回到片頭的觀星男子,以「你的使命也許不在這個星球」旁白作結,盼吸引身懷抱負的人才加入太空軍。

美太空軍招募片釋出 將擴增兵力至1萬6000人

巴瑞特指出,太空的不斷變化,是創建獨立軍事部門的主要原因。雷蒙德也說,美國不想將衝突延伸到太空上,但前提是要有一定的實力,所以美軍必須持續訓練人員以讓他們具備戰鬥技能。

雷蒙德提到,這是太空發展的關鍵時刻,也是令人興奮的時刻,無論是國家安全、商業、火星與月球計畫,太空領域的所有方面都在取得進展,且美國人需要了解他們生活中對太空的依賴程度,畢竟太空在日常通訊、導航、商業和科學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如果沒有相當的發展,手機、電子銀行和GPS服務將受到影響。

據了解,太空軍是美國總統川普在去年12月20日簽署《2020國防授權法案》後,宣布自空軍中獨立出來的新軍種(第6軍種),擁有154億美元(約新台幣4620億)預算,預計總兵力將擴增至為1萬6000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