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實防疫措施 美4州Apple直營店逐漸重啟營業

落實防疫措施 美4州Apple直營店逐漸重啟營業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受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3月中旬蘋果宣布大中華以外地區直營門市暫時關閉,不過隨著疫情趨緩,現在也要開始慢慢恢復營業,蘋果宣布,愛達荷州、南卡羅來納州、阿拉巴馬州和阿拉斯加的部分門市,將重啟營運。

共同抗疫! 3月宣布門市暫停營業

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3月發布聲明中指出,受武漢肺炎(COVID-19)影響所有人,各行各業都在努力採取不同措施以對抗疫情,蘋果公司在「以人為優先」的理念下,將以自己的方式努力防止情況惡化。

蘋果認為,這次疫情顯示,降低病毒傳播風險的有效作法就是須降低人口聚集密度,並保持一定程度的社交距離,因此決定暫時關閉大中華地區以外的所有Apple Store,同時將捐出1,500萬美元來幫助確診病患、減緩疫情對經濟和社會的衝擊。

疫穩趨緩? 美國Apple逐漸恢復營業

不過隨著疫情趨緩,蘋果也計劃逐步恢復美國部分門市,據外媒《CNBC》報導,蘋果將在下週重新開始營業部分門市,同時採取體溫檢查、人潮管制等措施,並建議消費者網路訂購、或網訂店取。

至於是恢復哪些門市?蘋果聲明說明,「我們很高興下週開始在美國重新開始營業,包括了愛達荷州、南卡羅來納州,阿拉巴馬州和阿拉斯加的部分門市。」蘋果並沒有公開說明將恢復多少間門市,但蘋果在聲明中提及的4州共6間門市,預計是採取小規模的重啟行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