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討厭髮色 養母竟「狗鍊栓童、鐵鉗拔牙」虐7年

只因討厭髮色 養母竟「狗鍊栓童、鐵鉗拔牙」虐7年 | 華視新聞
示意圖。(翻攝Pixabay圖庫)

蘇偉樺 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近日發生一起,因養母討厭養子髮色,而狠心拴狗鍊逼睡骯髒地板,甚至鐵鉗拔牙等,時間長達7年的虐待事件,目前該婦已被警方依嚴重虐待兒童罪逮捕。可怕行徑,也讓在當地執法38年的警長強生(Bob Johnson)大嘆,這是他職業生涯中遇過最可怕的虐童案。

不喜歡養子紅髮 狠媽竟拿狗鍊栓童、鐵鉗拔牙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在學校擔任教職的47歲婦人海勒(Patricia Hyler)與丈夫湯米(Tommy Hyler),一共收養了4名小孩,而平日給人良好形象的她,近日卻被人踢爆長期虐待孩子。

警方指出,海勒領養的4名孩童中,以14歲養子受虐情形最為嚴重,只因為她不喜歡對方的「紅頭髮」。警方提到,該少年自7年前被領養後,便常遭受海勒以球棒毆打、狗鍊拴在廚房地板睡覺、鐵鉗拔牙不讓他吃東西,以及要他赤裸在後院曝曬,並用水柱狂沖懲罰,甚至後期婦人為了隱匿虐童行為,強逼少年在家學習2年等,林林總總的虐待事件,在警方事後調查報告中,佔了長達2頁之多。

變態媽狠虐7年 養子偷訴苦才曝光

警方表示,這起事件之所以曝光,是因為該少年實在不堪凌虐,偷偷向他人訴苦後對方報警,才終於浮上檯面;而警方也在獲報後,偵訊其他被海勒領養的孩童,證實該少年的確有遭海勒虐待的情形,於8日將海勒依加重虐童罪逮捕、起訴,而養父湯米則因工作時間長,虐待多發生在他不在家的時候,暫不起訴。

對此,警長強生表示,他這輩子見過很多惡事,但這起案件真的很糟糕,尤其以他身為一個父親的角色來看這件事,更是不解,大嘆「這樣對待任何一個人都是很殘酷的事,更何況是對一個孩子」,並直言「這是我職業生涯中遇過最可怕的虐童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