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隊2球員染疫 練習賽臨時喊卡

巨人隊2球員染疫 練習賽臨時喊卡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日本

日本職棒昨(2)日開始恢復練習賽,原本巨人、西武兩隊今天還會再打一次,然而日本媒體爆料,巨人隊有球員確診感染新冠病毒,讓這場練習賽在開始前一刻被取消,巨人隊也在晚間證實有兩人確診。這也是3月阪神虎的藤浪晉太郎等三人確診以來,日本職棒再次傳出疫情,為6月19日正式開賽增添變數。

日本職棒昨日恢復練習賽,巨人首戰以7比9敗給西武。兩隊原本3日還要再戰,比賽卻突然喊卡,原因是巨人隊有球員確診感染新冠病毒。NHK主播說:「(巨人隊)主力坂本勇人選手跟捕手大城卓三選手確診感染新冠病毒。」

這也是3月,阪神虎3人確診以來,又有日本職棒球員染上新冠病毒。TBS主播說:「(3月27日)被公布確診感染的有藤浪(晉太郎)投手長坂(拳彌)選手,跟伊藤(隼太)選手三人。」他們3月中曾參加一場大型餐會,一起吃飯的人當中還有三名女性中招。藤浪一度被千夫所指,所幸三名球員經過治療後陸續康復。

體育主播說:「哇這個球打得聲音很響亮,王柏融今天在第三打席的時候打出了在左邊方向的平飛的安打。」火腿隊台灣好手王柏融也在對羅德隊首戰敲出一記安打,以3打數1安作收。但病毒陰影再次籠罩,王柏融跟其他好手6月19日能否如期上戰場,又增添變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