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磯山百萬寶藏 耗費10年終尋獲!

洛磯山百萬寶藏 耗費10年終尋獲!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美國

美國有位古董藝術品商人,十年前把一個價值一百萬美元,折合約3千萬台幣的寶藏箱,藏在洛磯山脈的某一處,過去這十年來,吸引超過35萬人來尋寶,甚至有5人因此喪命,最近這位商人宣布,已經有幸運兒找到寶藏,這個消息可能要讓很多夢想一夕致富的人失望了。

美國古董藝術品商人費恩,聲稱他在十年前,把一個裝滿金銀財寶的寶藏箱,藏美國洛磯山脈的某一處,價值一百萬美元,約合三千萬台幣的寶藏箱,要找到寶藏,線索就在費恩自傳裡的24行詩裡,美國古董藝術商人費恩說:「寶藏就在那裡等人發掘。」過去十年,費恩的寶藏箱,吸引超過35萬人來尋寶,甚至有5人因此喪命,不過費恩最近對外界透露,終於有幸運兒,找到這個寶藏箱,他沒有公布這個人的身分,但說對方和寶藏合影作證,這個消息可讓不少尋寶人失望了,尋寶人說:「真的好傷心,就是讓你覺得難過吧,我認為這天一定會到來,但我以為我才是找到的那位。」

過去曾有人批評,費恩的寶藏箱是一個幌子,只想獲得外界注意,但費恩表示,他的目的其實是這個,美國古董藝術商人費恩說:「我的動機就是想讓人們離開沙發,然後曬太陽呼吸新鮮空氣。」尋寶的過程,充滿刺激與期待,又能享受大自然,或許才是真正的寶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