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國安法」通過 國台辦:必斬斷民進黨亂港黑手

「港版國安法」通過 國台辦:必斬斷民進黨亂港黑手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中國

民進黨政府推出撐港「援助項目」,中國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30)日對此表示,「香港國安法對嚴重危害國家安全的四種犯罪行為的構成及其刑罰作出明確規定,必將斬斷民進黨當局亂港的黑手」。

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會今日表決通過《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朱鳳蓮表強調,「我們堅決擁護和支持實施香港國安法。」香港國安法旨在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和香港繁榮穩定」。

朱鳳蓮指出,「民進黨當局煞有介事地跳出來對香港國安法說三道四,公然歪曲事實、顛倒黑白,企圖繼續與亂港分子勾連,危害國家安全,再次暴露他們圖謀插手香港事務、搞亂香港、謀求台獨的險惡用心」。

針對台灣「香港人道援助關懷行動專案」明天(7月1日)開始啟動,而「台港服務交流辦公室」也將開始正式運作,朱鳳蓮強調,「我們嚴正警告民進黨當局,任何人任何勢力企圖損害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破壞香港繁榮穩定的行徑都是徒勞的,必將自食惡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