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IG促平權 宣布全面封鎖「性轉療法」任何貼文

臉書、IG促平權 宣布全面封鎖「性轉療法」任何貼文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美國

為推動性別平等,限制違反平權的相關宣傳,臉書在今年初已經禁止「性轉療法」(conversion therapy)的任何廣告申請,而現在臉書更宣布,各種形式的貼文,包括廣告、影片和照片都將禁止出現,Instagram也適用這個政策。

「同性戀非疾病」 性轉療法無科學根據!

「性轉療法」是一種宣稱利用治療方式,可以強制改變一個人的性取向,不過各種證據顯示,人的性取向為天生,無法後天改變,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或是世界衛生組織等都認同性傾向、同性戀並不是疾病,也無法已任何形式扭轉,我國也明確禁止任何性傾向扭轉治療,違者最重可處3年刑期。

臉書、IG宣布 禁止性轉治療任何形式貼文出現

《The Verge》報導,Instagram在12日宣布了新的政策,「性轉療法」在平台上,將被全面禁止露出,包括廣告、影片、貼文等等,而Instagram母公司臉書發言人就指出,臉書早在今年初就已經禁止性轉療法的廣告申請,現在只是擴大到貼文、影片和各種形式的宣傳,都不能出現在社群平台上,臉書、Instagram皆適用。

Instagram:不允許任何人的性別認同遭攻擊

《CNN》報導,Instagram歐亞非的公共政策總監霍普金斯(Tara Hopkins)說明:「我們不允許任何人的性取向和性別認同被攻擊,所以我們也逐步更新政策,禁止性傾向治療的各種宣傳」。他表示:「透過語專家諮詢和個別使用者的經驗,我們會持續反省我們的政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