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獎為防疫改線上頒獎 主辦單位:將是史上最難忘一屆

艾美獎為防疫改線上頒獎 主辦單位:將是史上最難忘一屆 | 華視新聞
(翻攝艾美獎官網)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美國

2020年艾美獎日前公佈提名名單,網飛(Netflix)以160項提名打破記錄,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Joanna Aniston)睽違15年回歸馬上獲得最佳女主角提名,艾美獎主辦單位今(30)日宣布,本屆艾美獎將以線上模式舉辦頒獎典禮。

綜合外媒報導,艾美獎主辦單位發信給所有被提名人,信中表示因武漢肺炎(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影響,第72屆艾美獎頒獎典禮將以線上方式舉行,並於今年9月20日播出,本屆主持人將由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吉米基摩(Jimmy Kimmel)擔任。

艾美獎主辦單位表示,艾美獎不會向這個瘋狂時代妥協,本屆將會是有史以來最難忘的一屆艾美獎。據了解,主辦單位可能邀請各提名人在家中,或是任何自行選擇的地點,拍攝頒獎晚會各自的部分,錄制則可能使用高科技輔助,打造出獨一無二的頒獎典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