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倫秀》黑料連環爆! 主持人傳請辭節目恐停播

《艾倫秀》黑料連環爆! 主持人傳請辭節目恐停播 | 華視新聞
(翻攝自TheEllenShow)

張璦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知名節目《艾倫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以溫暖形象深植人心,但日前卻被員工指控是「雙面人」,且節目高層涉種族歧視以及性騷擾行為,華納兄弟已對此展開內部調查;儘管艾倫出面道歉,仍難平眾怒,現在傳出她可能會請辭、節目也恐面臨停播。

艾倫暖心人設崩? 節目高層被爆性騷醜聞

坐擁30座艾美獎的艾倫狄珍妮,以正向、暖心形象聞名,但她近日屢被爆料,私底下待人無禮,主持長達17年的《艾倫秀》,七月底被《BuzzFeed》揭露,節目工作環境「有毒」、「由恐懼主宰」,根據數十名前員工爆料,節目執行製作、首席作家李曼(Kevin Leman)多次性騷擾不同職員,特別針對階層較低且年輕的人員下手;另一名執行製作葛萊芬(Ed Glavin),也對員工毛手毛腳。

艾倫親致歉 華納認:將有人事變動

節目所屬公司華納兄弟下令展開內部調查後,艾倫親自向員工道歉,坦承節目文化與17年前初創《艾倫秀》的價值信念不符合,並承諾會做得更好;李曼則果斷否認所有性騷擾指控。針對調查情況,華納兄弟表示,節目會有人事異動,《Variety》指出,消息人士透露,葛萊芬將立刻離開現在的職位。

員工怕節目被停播 傳接手《艾倫秀》的是他

《每日郵報》報導,《艾倫秀》現職員工對於外界排山倒海的指控感到「非常害怕」,消息人士告訴《美國週刊》,職員們很怕艾倫會辭職或節目被停播,內部消息指出,「艾倫認為自己無法繼續下去了,修復她個人品牌的唯一方法,就是停掉節目」。《太陽報》指出,英國喜劇演員、《深夜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可能會接手《艾倫秀》,且高層十分看好他能開創新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