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金氏紀錄發布 達人挑戰人體極限!

7月金氏紀錄發布 達人挑戰人體極限! | 華視新聞

林柏樫 編譯  / 美國

金氏世界紀錄發布七月分,來自世界各地的狂人,挑戰人類極限,破紀錄的影片,像是一名加拿大男子用兩根小拇指,舉起重達95.5公斤的槓鈴。隔壁的美國,有超厲害的達人,會騎高達8.87公尺的獨輪車。印度則有切鳳梨大王,在30秒內切了75顆,頂在頭上的鳳梨。究竟還有哪些驚人紀錄,透過鏡頭,一起來看!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印度這名男子好會切鳳梨,拿著長刀,把一顆顆頂在別人頭上的鳳梨,切成一半,最後在30秒內切了75顆鳳梨,登上7月分的金氏世界紀錄。至於美國這兩位先生,一個超會丟蘋果,一個好會接蘋果,一分鐘內用嘴巴接了47顆蘋果,只是要打破世界紀錄,有時候真的不用這麼累,同樣是美國人,躺在那用手指轉靠枕,這一轉就沒完沒了。

先來看這一位老兄,有夠大膽,騎獨輪車不稀奇,要騎還要騎世界最高,達8.87公尺的獨輪車,最後平安完成任務,鏡頭轉到加拿大,人家舉槓鈴是練肩部、練胸部,這位大哥是練小拇指,翹起兩根小妞妞,竟然舉起重達95.5公斤的槓鈴,堪稱全球最強壯的小拇指,再來關心一下這位轉靠枕的美國佬,30分鐘過去他還在轉,先不理他,來看看澳洲小哥。

趴在地板上,做了一個小時,2919下的伏地挺身,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則有挑戰者一分鐘上下交互踢86下,英國這位則是用膝蓋接球31下,神乎其技讓人佩服,最後回到這位轉靠枕的美國人,躺在那轉半天,手指似乎不會痠,靠枕不會掉,轉了2個小時22分又22秒,叫他世界第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