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過後去哪玩?東京哈利波特影城2023年開幕

疫情過後去哪玩?東京哈利波特影城2023年開幕 | 華視新聞
(翻攝華納官網)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日本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許多國家都相繼封鎖邊境,而日本一直視台灣人最喜歡去的國家,如今受疫情波及,讓不少哈日族望洋興嘆;不過也有許多人開始計畫,等到可以出國玩之後,要去日本好好大肆慶祝,而如今哈利波特影城將落腳東京,恐怕又讓人多了一個去日本玩的理由。

綜合外媒報導,東京將成為繼倫敦之後,全球第二座哈利波特影城的所在地,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東京哈利波特影城將於2023年上半年開幕。東京哈利波特影城是由擁有94年歷史的日本老牌樂園「豐島園」改建,屆時園內將會有高達3萬平方公尺的佔地,園內也將展示《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使用的服裝與道具,同時園內也會重現《哈利波特》和《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電影的世界。

據官方透露,東京哈利波特影城預計在入口處設立電影中的各種動物雕像,讓遊客還沒入園就可以盡情拍照,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