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 中7千萬退休享生活 加國夫妻7年後再中3.8億

幸運! 中7千萬退休享生活 加國夫妻7年後再中3.8億 | 華視新聞
加拿大的利林頓夫妻,7年內中2次樂透。(翻攝推特)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加拿大

有些人一輩子可能連一次樂透都中不了,但竟然有人能在7年內中兩次!加拿大一對夫妻在7年前買樂透中了320萬加幣(約新台幣7146萬元),沒想到7年後又中了高達1740萬加幣(約新台幣3.8億元)的頭獎,不僅讓旁人羨慕,這對夫妻也直呼,「太不可思議!」。

7年前爽中7千萬 7年後再中3.8億元

綜合外媒報導,來自加拿大新斯科舍省丁沃爾(Dingwall)的利林頓夫妻,在2013年購買加拿大的「6/49樂透」,當時中了加幣320萬元的頭獎,當時這對夫妻領完獎金後便退休,過著閒雲野鶴的優渥生活。沒有想到,本月15日加拿大樂透的最新中獎結果出爐,利林頓夫妻竟然又中頭獎,且這次的獎金高達1740萬加幣,成為該省史上第二高樂透頭獎金額的得主。

夫妻2人再中頭獎 不可置信重複檢查彩券

70歲的先生雷蒙利林頓(Raymond Lillington)再領獎時表示,人生能贏得一次頭獎已經很驚人,沒想到自己還能贏兩次,「我當下真的嚇到了,不斷重複檢查手中的彩券,經過6、7次檢查後才終於確定這是真的」。太太蓋伊(Gaye Lillington)則表示,「我一開始還以為他在開玩笑,可是當我看到他的表情,就知道是真的」。

利林頓夫妻表示,新贏得的獎金將會用在5個孩子以及6個孫子身上,「我的每個家人以後都可以輕鬆一點了」,另外利林頓夫妻也計畫捐出一部分款項給慈善機構,希望能回饋家鄉社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