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吃播網紅暴肥 3歲童重達35公斤

當吃播網紅暴肥 3歲童重達35公斤 | 華視新聞

林柏樫 編譯  / 中國

一般三歲的小朋友體重約15公斤上下,但中國有一位三歲的小小直播主體重卻達到35公斤,但她的父母親絲毫不擔心,甚至上傳影片讓她成為小網紅,靠吃播吸引大批粉絲,不過這個舉動也引發議論。有人認為,父母親把小孩當搖錢樹,一直催小孩吃東西太不應該。

雞翅、熱狗堡,中國吃播小網紅佩琪連走路都在吃,即便飽了不想吃也得張口吃,中國小網紅佩琪說:「我不想吃了。」父母半哄半騙半強迫讓佩琪瘋狂吃,甚至錄製影片上傳到影音平台,吸引上萬人觀看,人氣狂漲,體重也狂飆。

年僅3歲的佩琪已有35公斤,幾乎是同齡孩童的一倍多,香港有線新聞記者說:「有自稱心理諮商師的人留言,說佩琪太胖不健康,又說留意到她雙腳已變形,叫父母趁早幫女兒減肥,也有不少人留言,斥責父母將女兒當搖錢樹。」

佩琪的媽媽喊冤,說沒有把女兒當搖錢樹,純粹是貪玩炫耀,強調絕對不會虐待,而且女兒除了超重,並沒有其他疾病,日後會控制體重,在爭議下,佩琪的吃播帳號已被刪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