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團週日抵台 立院防疫備戰!

陳詩雅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訪問團,一行90人,後天週日一早就要抵達台灣了,9月1日捷克議長會在立法院發表演說,不過當日也是立委的報到日,就怕加上媒體大陣仗很混亂,立法院已經將分流路線布置完成。

就在星期天,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和布拉格市長賀瑞普訪問團,就要來到台灣,9月1日會到立法院,而當日也是立委的報到日,場面盛大,但不能成為防疫破口。

記者陳詩雅說:「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會發表45分鐘的演說,一行九十人,會到立法院的約35人,包含八位參議員,如果當天沒下雨,就會在議場大門進行大合照。」立法院祕書長林志嘉說:「大家要全程戴口罩要勤洗手不接觸。」

離開立法院後會到美福大飯店用餐,下午到宜蘭傳統藝術中心走一走。

韋德齊一行共90人,8月30日上午11點抵達台灣,8月31日和9月1日分別前往政大和立法院演講,9月2日拜訪工研院,9月3日前往總統府晉見蔡總統,9月4日參與AIT舉辦的供應鏈合作相關論壇,也可望參訪宏碁和鴻海,希望雙邊合作更緊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