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 國際軍事賽 解放軍國旗拿反還暈倒

梁宏志 葉豐瑋 綜合報導  / 俄羅斯

中國重視軍事發展,上個月23號展開的「國際軍事競賽」,當然也少不了解放軍的身影。果不其然,解放軍的表現也吸引了大家的眼球,但卻不是出自於優異的表現;而是接連不斷的出糗鏡頭。因為他們不僅坦克競賽中,將國旗給拿反了,還有一名戰車兵在準決賽中昏倒,讓一旁隊友很傻眼,像這樣的畫面,也全被轉播鏡頭捕捉到了。

軍事競賽中解放軍士兵暈倒被拖走,解放軍出糗竟將國旗拿反,土飛揚,黃土飛揚加上巨大引擎聲響,但這不是越野賽車競賽,上頭一輛一輛可都是貨真價實的坦克車水中衝出,2020國際軍事競賽一共39個參賽國家,來比賽的主要都使用,俄製坦克和武器系統,像是中國派出6支參賽隊260官兵參加其中六個項目,但眼前這位弟兄似乎太累了,從坦克上跳下來,腳步就不太穩,接著整個人倒在地上畫面全被直播出去。

去年在坦克項目中解放軍失誤連連,這次要一雪前恥,小組賽事拿下好成績,組員興奮撐起國旗慶祝只不過,卻把國旗拿反眼尖發現翻回來,但場邊導播也機警,將鏡頭往觀眾席帶揮揮旗化解這一關,這項在俄羅斯舉行的國際軍事競賽,從8月23號起到9月5號才落幕,最後地主國俄羅斯拿下冠軍,解放軍最終在坦克接力決賽中,敗給俄羅斯拿下亞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