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太陽報驚爆 貝克漢.維多利亞曾染疫

英太陽報驚爆 貝克漢.維多利亞曾染疫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英國

英國八卦媒體爆料,英國前足球金童貝克漢和太太維多利亞,早在3月時就在美國洛杉磯確診感染新冠病毒,兩人三月時還英、美兩地跑,並參加很多派對,當自家多名員工確診後,兩人非常擔心成為超級傳播者,維多利亞還要求全家在鄉間住所隔離,時間比英國政府要求的還長,現在兩人都已經康復。不過貝克漢一家針對報導和記者詢問,都沒有任何回應。

貝克漢曾透過影片,感謝疫情期間英國醫護人員的付出,也會在臉書PO出自己運動的影片,呼籲大家保持健康,英國前足球金童貝克漢說:「在像這樣的艱難時刻,要持續保持心理和身體健康。」不過太陽報報導,貝克漢一家從3月初,從洛杉磯飛到英國替長子慶生,然後又在3月中飛到美國參加活動,接著又趕在英國封城前回家鄉,消息來源透露,貝克漢在邁阿密時覺得身體不舒服,太太維多利亞之後喉嚨痛和發燒。

「每日郵報」說,貝克漢夫妻是3月時,在洛杉磯開派對時確診,「太陽報」還報導,自家多名員工確診後,兩人深怕自己成為超級傳播者,維多利亞非常緊張,要求全家在鄉間豪宅居家隔離,甚至超過政府規定的2週時間。2018年幫助法國拿下世界盃冠軍的足球明星姆巴佩近日也確診,法國國家隊宣布,姆巴佩將缺席八號對陣克羅埃西亞的歐洲足總國家聯賽,他也是第4位因為確診,被迫離開法國隊的球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