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末筒拿反 「寶寶性別趴」險釀憾事

粉末筒拿反 「寶寶性別趴」險釀憾事 | 華視新聞

宋佾璋 樸星宇 報導

準爸媽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辦個「寶寶性別趴」,本來是分享喜悅的好事,但隨著網路影片推波助瀾,也常有意想不到的狀況發生。在美國就有位夫妻,拿錯了粉末筒的方向,引信一拉,結果當場打中先生的要害,差點喜事變憾事。而在杜拜,也有對YOUTUBER夫婦,花錢不手軟,用10萬美金,近3百萬台幣,租下全世界最高的建築物,哈里發塔,上演一場燈光秀來公布寶寶性別,雖然獨特,但也引來太過浪費鋪張的批評。

稚嫩的小朋友嗓音隨著燈光倒數,不是為了跨年慶祝,而是阿薩爾夫婦要公布他們的第二胎,是男孩還是女孩?整座哈里發塔全亮起了藍燈彷彿是個巨大螢幕,還寫著是個男孩恭喜這對夫妻,阿薩爾夫婦是來自敘利亞的YOUTUBER,有近8百萬人追蹤。

他們耗資10萬美元相當於293萬台幣,租下全世界最高塔來辦寶寶的性別趴,全家人從兩個月前就開始籌劃。精心設計燈光圖樣秀出剪影及愛心,首飾華服當然也不能馬虎,影片吸引近2千萬人次收看,但也引來批評聲浪認為太鋪張浪費。

同樣終身難忘的還有這對夫妻,管子拿錯方向不只太太的洋裝染了一身藍,還擊中了先生的要害,讓他當場痛的倒地。性別派對男主人湯姆說:「你拿錯方向給我了。」全場笑到眼淚都流出來只有男主人湯姆心裡五味雜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