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網紅舔中狂喊「拿到工作證了」 中網友不領情:滾!

俄網紅舔中狂喊「拿到工作證了」 中網友不領情:滾! | 華視新聞
(翻攝微博)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中國

俄羅斯網紅扶拉夫經常發影片,讚嘆中國多好、食物多好吃,瘋狂舔中,日前他發了一個影片,興奮的講述自己拿到「中國工作證」,還說下一步要拿到「中國綠卡」定居中國,為「國家」作出貢獻。

拿到工作證很興奮 扶拉夫:下一步拿中綠卡

影片當中,扶拉夫興奮的喊「我終於拿到了!」他描述自己在中俄邊境出生,2012年來到中國北京,在中國上學、工作、生活、創業和結婚,「通過8年的努力,今天我終於拿到了」,他還說「中國綠卡是全世界最難拿到的綠卡之一」,還強調自己「太想拿到中國珍貴的綠卡,第一步拿到了中國工作證,下一步就是要綠卡,我一定會繼續加油的,努力為國家做出貢獻,爭取早日拿到綠卡,定居中國。」

舔爆也被罵爆 扶拉夫遭批:滾回你國家

扶拉夫在微博上推出一系列吹捧中國的影片,包括食物、疫情、公共單車,甚至連路名都可以拿來作為舔中的題材,影片中也經常出現「我愛中國」、「中國文化太棒了」等用語,用盡能舔之極致。

不過這麼會舔,並非所有中國網友都買單,有人留言表示:「讓你拿到綠卡是中國的不幸」、「中國到底做錯了什麼?」、「滾滾滾」、「怕你行為舉止正常點,都不至於被罵得這麼慘,反省反省吧,一天到晚拉著臉尬演有意思麼?」、「中國在排外你能滾回你的國家嗎」、「不要嘩眾取寵」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