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攻陷五角大廈 海防隊高官確診

李嘉芳 陳鋼 編譯  / 美國

美國白宮疫情還在連環爆,美國國防部五角大廈也爆出,海岸防衛隊副司令確診感染新冠病毒,造成和他一起開會的多位高階將領,都要自主隔離,改為在家工作。五角大廈強調這不會影響美軍作戰,然而除了高官,還有在川普總統身邊,擔任隨扈的美軍士兵中招。

美國海岸防衛隊副司令雷伊說:「我們都知道需要採取預防措施,是為了保護自己保護家人和船員。」,美國海岸防衛隊副司令「雷伊」日前出現輕微症狀,經過篩檢後,五角大廈證實他,確診感染新冠病毒。CNN五角大廈記者史塔爾說:「他(雷伊)和參謀首長們會面討論諸多議題,其中一場在機密會議室「坦克」召開。」

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米利」跟多名美軍高階將領,因為曾和雷伊開會,都已自行隔離在家工作。五角大廈強調,這不會對美軍的,作戰能力造成影響。而在日前染病的,川普總統身邊,也有一名美軍被波及,他是川普的貼身隨從,上星期曾陪川普外出,另一人則是負責保護,核按鈕手提箱的軍事辦公室成員,新冠疫情燒向美國軍政最高機關,從將官到一兵一卒,全都逃不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