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副總統候選人辯論 CNN:文明許多

美副總統候選人辯論 CNN:文明許多 | 華視新聞

林柏樫 編譯  / 美國

美國副總統辯論會,在台灣時間十點半左右落幕,相較於上一輪川普和拜登的總統辯論,這一次共和黨的潘斯,以及民主黨的賀錦麗,火花相對比較緩和,同時針對新型冠狀病毒等議題,展開實質辯論。美國CNN主播直言,這一場的辯論文明了許多。

美國CNN主播說:「今晚的辯論文明許多。這是美國CNN,對於第一場也是唯一一場,美國副總統辯論的第一反應。美國CNN主播說:「今天兩位副總統候選人克制住火花,相較於總統川普在第一輪總統辯論的表現。」

雙方一上場就針對新型冠狀病毒,針鋒相對。美國CNN主播說:「我認為參議員賀錦麗有效地質問,川普政府應對新型冠狀病毒的表現,顯然副總統潘斯緊追拜登過去的紀錄。」有人窮追猛打,當然也有人大打太極。

美國CNN主播說:「賀錦麗不願回答司法程序改革問題,這很重要拜登和賀錦麗應該回答,另一方面潘斯不回答,為什麼美國新冠病毒死亡人數,比其他富有國家還要多,然後不願承諾和平移交政權。」相較於川普和拜登的第一場總統辯論,雙方相互搶話,大噴口水,潘斯和賀錦麗比較收斂,比較沒有失控或插話,雖然偶爾有超時發言,但一切順利落幕。

接下來第二輪和第三輪總統辯論,能否維持一樣的秩序,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