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造勢打"反中牌" 「拜登贏了,中國就贏了」

川普造勢打"反中牌" 「拜登贏了,中國就贏了」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21天,川普與拜登兩大陣營都進攻搖擺州,盼搶下選舉人票。川普昨(13)日來到賓西法尼亞州,在造勢活動上打出「反中牌」,川普表示,若拜登當選的話將會取消對中國徵收的關稅,「這次的選舉就是個簡單的選擇,如果拜登贏了,那中國就贏了」。

川普造勢狂轟中國 稱中方威脅美國就業市場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昨日晚間前往賓州造勢,這也是他確診新冠肺炎以來的第2場大型造勢活動,在造勢期間,川普狂轟中國,並強調他當日上午已簽署行政命令,打擊在全美各地賣假貨的中國商人,且自從他上任後,便採取「有史以來最強硬的行動」,以對抗中國政府對美國就業的威脅。

川普大打反中國牌 「拜登贏了,中國就贏了」

川普指出,「我們向他們(中國)收了那麼多錢,然後我們把錢給國內農民,因為農民早被鎖定」,川普接著表示,「這次的選舉就是個簡單的選擇,拜登贏了,中國就贏了。如果我贏了,你們就贏了,賓州就贏了,美國就贏了!(If Biden Wins, China Wins. When WE Win, YOU WIN, Pennsylvania WINS, and America WINS!)」。

點名拜登親中 宣稱中國希望拜登勝選

川普更點名拜登具有親中的立場,抨擊拜登會把美國的就業機會送到北京政府眼前,而這也是中國希望拜登勝選的原因,且拜登若勝選,將會取消川普所提倡的對中關稅,「拜登競選陣營唯一不變的是『他會投降』,如果讓那個傢伙選上總統,中國將會擁有美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