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綁鞋帶突遭閨密推下水猛壓雙亡 畫面曝光網嚇傻

她綁鞋帶突遭閨密推下水猛壓雙亡 畫面曝光網嚇傻 | 華視新聞
(翻攝YouTube/中國新聞China News)

蘇偉樺 綜合報導

中國南京市近日發生一起離奇的水庫溺斃事件,2名女子相約到當地水庫遊玩,但卻在其中1人蹲下綁鞋帶時,另1人竟動手將她推入水中,結果雙雙溺斃,過程全被一旁監視器錄下,驚悚畫面現在也在網上曝了光,大批網友看了直呼「太可怕」。

她低頭綁鞋帶突遭友人推下水…雙亡恐怖畫面曝

綜合中媒報導,21日中午,在南京市「無想山國家森林公園」的水庫旁,監視器拍下2名女子原本在交談,接著黃衣女子發現鞋帶脫落,於是便蹲下繫鞋帶,想不到就在此時,另一穿黑衣的女子卻突然走到她後方,並動手將她推下水。

可以看到畫面中,兩人一塊跌入水中,接著互相拉扯,而黑衣女子則不斷出手壓下黃衣女子的頭,最後雙雙溺斃。

對此,該水庫的工作人員證實確有此事發生,並說警方在事發當日即到場處理;警方則回應,整起事件有待進一步調查,另透露2名死者為好友關係,黑衣女子患有憂鬱症,長期服用抑制憂鬱相關藥物。

不少網友看了影片,紛紛表示:「太驚悚」、「這不是憂鬱症,這是殺人犯」、「這是朋友?到最後還死命把她按在水裡」、「感覺黑衣服在水裡也是把黃衣服壓在水裡啊!」、「什麼深仇大恨啊?同歸於盡都要殺人」、「別拿抑鬱症當藉口」、「要不是有監控,這劇情真是匪夷所思」、「仔細看視頻更可怕,被推下去的女生落水後掙扎自救,但是被同伴按住往水下壓,這是故意殺人吧」、「古人有云:一人不逛廟,兩人不觀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