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觀眾票選獎奪4獎 BTS大贏家!

宋燕旻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美國疫情嚴重,但2020全美觀眾票選獎還是沒有取消,照常在加州舉辦頒獎典禮,但頒獎人改採線上視訊宣布得獎者,奪獎常勝軍南韓夯團「BTS」防彈少年團,因為疫情缺席典禮,但仍然拿下最受歡迎組合、歌曲等四項大獎,是最大贏家!小賈斯汀拿下最受歡迎男歌手,現身典禮獻唱新歌!

歌詞說:「感覺如此聖潔聖潔聖潔。」帥氣的小賈斯汀獻唱溫暖歌曲,大展高亢清亮歌喉!他在全美觀眾票選獎不只表演,還拿下最受歡迎男歌手。歌詞說:「像顆閃耀的星星奔向聖壇。」今年的全美觀眾票選獎,因為疫情取消星光紅毯,頒獎人也改採視訊公布名單,常勝軍BTS防彈少年團拿下最受歡迎組合、歌曲、專輯、MV等4大獎,是最大贏家卻無法出席,只能透過視訊感謝粉絲支持!

而「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榮登年度偶像獎,她身穿大紅色禮服亮麗登場,成全場鎂光燈焦點!藝人珍妮佛羅培茲說:「當一個女人,我們必須付出兩倍的努力去爭取機會,有時候我的夢想跟我的野心,會讓我周圍的人感到緊張。」

女歌手亞莉安娜,拿下歡迎女歌手跟最受歡迎社群名人,兩項大獎!而最值得注目的是,鬧出職場歧視醜聞的「艾倫狄珍妮秀」,主持人拿下「受歡迎日間主持人」。主持人艾倫狄珍妮說:「我要感謝我的粉絲一直的支持著我,我很難用言語形容我的感激。」艾倫狄珍妮的感言,肯定會引起不同觀感!今年雖然因為疫情,頒獎典禮不如往年盛大,但精彩度卻沒有減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