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外景墜馬 日本歌手米希亞背部骨折

出外景墜馬 日本歌手米希亞背部骨折 | 華視新聞

林柏樫 編譯  / 日本

曾經五度造訪台灣的日本「天聲歌姬」米希亞,受傷了!米希亞日前到騎馬俱樂部出外景時,不慎落馬。第一時間,她沒有馬上就醫,反而回家休息、吃止痛藥,沒想到身體越來越痛,就醫後才發現,背部骨折。醫生診斷,米西亞可能得治療六週,才可能痊癒。

日本歌手米希亞說:「你是我的一切,你是我的一切,想念你的感覺越來越強烈。」還記得她嗎?日本「天聲歌姬」米希亞,登上新聞版面,但這回可不是什麼好事,因為她受傷了。

日本ANN新聞主播說:「歌手米希亞在錄製電視節目時受傷,需要六週的時間復原。」米希亞15號參加TBS電視節目錄影時,在騎馬俱樂部騎馬,不料馬突然加速奔跑,讓米希亞跌落下來。

記者說:「這匹馬跟米希亞認識十幾年了,彼此應該非常熟,有一說是採訪團隊,可能過於刺激馬才導致這起事件。」米希亞第一時間,回家吃止痛藥、休息,沒想到隔天疼痛沒有消失,就醫後才發現背部骨折。

提醒大家,若是跌倒、摔車,即便當下不覺得疼痛,也要立刻就醫檢查。曾經五度造訪台灣的米希亞,不只來開演唱會,還在2017年參加同志遊行,受到熱烈歡迎,出道超過20年的她,依然相當活躍。今年12月打算開演唱會,不料現在摔落馬,必須喊卡,就希望年底跨年的紅白歌唱大賽,能看到米希亞,健康開唱,陪伴大家迎接2021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