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鬼滅之刃》聯名餅遭丟棄 店員怒「別做傻事」!

大量《鬼滅之刃》聯名餅遭丟棄 店員怒「別做傻事」! | 華視新聞
合成圖(翻攝自萬代公司官網 / よっさん推特)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動漫《鬼滅之刃》劇場版上映後話題不斷,人氣也持續上漲,不僅台灣票房突破4億大關,在日本更是擠進影史前5賣座電影,許多業者順勢搭上電影熱潮,推出許多聯名款商品。然而日本近期卻有網友指出,《鬼滅之刃》聯名餅乾竟遭大量丟棄,氣到發文呼籲大家別做傻事。

話題王《鬼滅》聯名餅乾 竟遭大量丟棄

根據日媒《まいどなニュース》報導,這款《鬼滅之刃》聯名餅乾是由日本知名玩具廠商「萬代」推出,除了可以享用美味餅乾外,包裝內還附贈《鬼滅之刃》各角色的貼紙希望促進買氣,活動也成功吸引粉絲購買。不過,日前日本網友よっさん卻在推特上PO出大量聯名餅乾被丟棄的照片,讓他直呼「都已經令和年了,還會出現如此浪費的誇張景象」表示自己難以置信。

只拿貼紙不吃餅乾... 超商店員苦勸:別浪費

原來這名網友是超商店員,他在貼文中表示,許多人都只把包裝內的角色貼紙拿走後,就直接把餅乾本體丟掉不吃。讓原PO看了好傻眼,立刻拍照上傳呼籲大家千萬別浪費,許多網友看到這種誇張景象後直呼「以前職棒洋芋片也有這種狀況」、「歷史總是不斷重複」。不過也有人大方分享自己的做法,表示「我把它放在冰箱裡,每天一點一點地消耗掉」,也附上保存照片提供同樣是《鬼滅》鐵粉的大家參考。此外,原PO除了再三強調不要浪費,也勸大家千萬「別做傻事」。

網友分享自己保存餅乾方式(翻攝自よっさん推特)
網友分享自己保存餅乾方式(翻攝自よっさん推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