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之鋒等3人部分認罪收押 等候12/2判刑

黃之鋒等3人部分認罪收押 等候12/2判刑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香港

香港眾志前秘書長黃之鋒、前主席林朗彥和前成員周庭,因為去年6月21日號召包圍警總,現在被香港當局指控「煽惑、組織及參與未經批准集會」等罪名,今(23)日黃之鋒和林朗彥在開庭審理時,承認部分罪名,周庭也在日前部分認罪。法院將在12月2日判刑,現在遭到還押不得保釋。中國民運人士王丹今天也在臉書上發文說「憤怒,但我仍舊懷抱希望」。

黃之鋒等3人部分認罪 還押至判刑日

黃之鋒、林朗彥和周庭等人今天開庭,是香港受國際矚目的事件之一,而黃之鋒和林朗彥今天部分認罪,遭到還押。3人都承認「煽惑他人明知而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罪,而周庭也被指控「明知而參與未經批准的集結」罪,周庭日前就已認罪,黃之鋒則是否認該罪。庭審完後,3人遭到還押至12月2日判刑。

還是會擔憂! 王丹:憤怒但仍抱希望

對此王丹表示:「最不想看到的事情還是發生了:黃之鋒等步入了牢房。雖然很早就與他溝通過這件看起來一定會發生的事,也知道他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思想準備,但還是不禁為他擔憂。」

王丹說:「我知道,中共是不會放過黃之鋒他們的,原因其實只是:中共代表邪惡,而黃之鋒他們,不僅代表正義,而且代表未來。因此,除了憤怒,我仍舊懷抱希望。Joshua,周庭,朗彥,撐住!」

(翻攝臉書)
(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