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州重新計票結果出爐!拜登再多贏「87票」

威州重新計票結果出爐!拜登再多贏「87票」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總統大選,現任總統川普先前申請重新計票,今天威州計票結果出爐,民主黨候選人拜登仍大贏川普約2萬票,而川普則說,重新計票的重點是要找出非法投票,接下來還會繼續提訴訟。

川普花300萬!2郡重新計票結果出爐

根據《中央社》報導,川普競選團隊日前提出申請,自費300萬美元,要求威州裡人口最多,且傾向民主黨的兩大郡重新計票,包括密爾瓦基郡(Milwaukee County)以及戴恩郡(Dane County),這兩郡約佔威州人口的四分之一。

其中,密爾瓦基郡在美國時間週日重新計票結果出爐顯示,拜登的領先幅度再增132票,而戴恩郡的結果今天也出爐了,川普的得票數只比原本多出45票。因此在威州,拜登在重新計票後,比原先再領先了87票,以2萬600票的差距大贏川普。

拜登團隊:再次肯定拜登的勝利

對此,拜登團隊在威州的負責人梅爾菲(Danielle Melfi)表示,「正如我們所說,重新計票只是再次肯定拜登在威州的勝利。」不過川普也在推特上強調,這一次在威州提出重新計票,重點不在於找出計票錯誤,而是要找出非法投票的人,而他接下來還會再提出訟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