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網紅惡整懷孕女友 反鎖戶外害凍死還全程直播

俄網紅惡整懷孕女友 反鎖戶外害凍死還全程直播 | 華視新聞
俄國直播主Stas Reshetnikov(右)與其女友。(翻攝自youtube)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俄羅斯

全球瘋直播,因此也產生許多「直播主、網紅」等新興產業;日前一名俄羅斯男性直播主,在2日直播時為了滿足粉絲要求,竟將懷有身孕的女友丟在溫度零下的戶外數小時,釀成一屍兩命的悲劇,而該男子甚至拖著女友的遺體持續直播,直到警方上門才關掉鏡頭結束直播畫面。

為了粉絲贊助 直播主竟將女友丟在零下戶外

根據《太陽報》報導指出,這名30歲的俄國直播主名為Stas Reshetnikov,時常在網路上分享遊戲直播、對女友的惡作劇等,因作風大膽吸引不少粉絲,而該男子在當地時間2日開直播,一名粉絲稱將贊助他1千美元(約2萬8千多台幣),要求他向僅穿著內衣褲的女友惡作劇,將她反鎖在僅有零下低溫的戶外陽台,而他將女友趕去陽台後,便返回電腦前繼續進行遊戲直播。

惡作劇釀一屍兩命 竟還全程直播近2小時

沒想到,數小時後到陽台一看,發現女友早已被凍死,釀成一屍兩命的悲劇。事後,他竟然將女友遺體拖進屋內,先搖了搖對方,見她沒有反應後便抱到沙發上,一邊碎念著「她好像死了」,接著在直播鏡頭前痛哭,但依然沒有關掉直播,整段驚悚過程全被直播放送出去,持續近2小時。

俄國直播主對女友惡作劇釀慘劇。(翻攝自youtube)
俄國直播主對女友惡作劇釀慘劇。(翻攝自youtube)
 

然而警方接獲民眾報案上門後,該男子才將直播鏡頭關掉,並隨即被警方依《殺人罪》逮捕,此案情的細節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華視關心你,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