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男是他!3年前買刮刮樂中2千萬 今又中1.4億

幸運男是他!3年前買刮刮樂中2千萬 今又中1.4億 | 華視新聞
美國有男子三年內中了兩次大獎。(翻攝自Florida Lottery Twitter)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美國

真的是太幸運了!不少人平常都會購買樂透、刮刮樂來試手氣,而在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子,3年以來竟連中了2次大獎,3年前他玩刮刮樂中了100萬美元(約台幣2,824萬元),近期在同樣一家商店購買,又幸運地中了500萬美元(約台幣1.4億元)的最高額大獎。

都在同家店買的!幸運男3年中2次大獎

據當地媒體《Florida News》報導,在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市(Jacksonville)有一名56歲的男子Munib Garvanovic,購買「200X THE CASH」刮刮樂中了最大獎500萬美元,在前往佛州彩券公司領獎時,透露自己在3年前也曾因買彩券中了100萬美元。

該男子說,多年以來自己都會到住家附近一家名為「Gate」的商店購買彩券,並稱「我很喜歡在這間店買彩券,每年11月,我都會玩我最喜歡的刮刮樂,我覺得這給我帶來了更多的好運」,果不其然這家商店就讓他連中了2次大獎,而500萬美元高額獎金他也選擇一次領取,並再度將自己的好運歸功於同一間商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