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創辦人賈伯斯女兒 擔任模特兒「大洗泡泡浴」

Apple創辦人賈伯斯女兒 擔任模特兒「大洗泡泡浴」 | 華視新聞
(組圖/取自Eve Jobs IG)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美國

蘋果共同創辦人賈伯斯因病過世後,將大部分資產留給妻子蘿琳(Laurene Powell Jobs),然而蘿琳最近透露,自己的3名子女將不會繼承遺產,而是要利用這筆錢造福社會大眾。近期賈伯斯小女兒伊芙(Eve Jobs)在IG上貼出自己擔任彩妝模特兒的「泡泡浴照」,藉此展開模特兒生涯。

彩妝活動眾星雲集 賈伯斯女兒獻出「第一次」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伊芙此次擔任模特兒的公司,就是美國人氣美妝博主魏絲(Emily Weiss)於2014年創立的品牌Glossier。由於疫情影響,Glossier為保持社交距離,將這次假日彩妝活動的形式改成由模特兒上傳自拍照。

Glossier創始人魏絲(Emily Weiss)表示,參加這除了賈伯斯女兒伊芙外,其中《高校十八禁》(Euphoria)新生代女星辛德妮史威尼(Sydney Sweeney),以及在實境節目《魯保羅變裝皇后秀》(RuPaul’s Drag Race)中大放異彩的娜歐蜜史莫斯(Naomi Smalls)也都擔任了模特兒。

彩妝品牌Glossier活動照。(組圖/取自Eve Jobs IG)
彩妝品牌Glossier活動照。(組圖/取自Eve Jobs IG)
 

自拍「泡泡浴」照好吸睛! 親友粉絲力挺支持

照片中可以看到,現年22歲的伊芙慵懶地躺在浴缸裡,眼下敷著眼膜、一邊擦著Glossier的唇蜜,亮眼的模樣讓人看了直呼好漂亮。伊芙本人也在IG寫下「Biggest thanks to Emily Weiss & everyone at Glossier」,表示相當感謝有此次的機會。許多粉絲留言表示支持,也有不少朋友力挺,其中也包括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24歲的大女兒珍妮佛‧蓋茲(Jennifer Gates)。伊芙此番「泡泡浴」自拍照,不僅獲得眾多好評,同時也展開個人模特兒事業。

彩妝品牌代言照 幫未來職業鋪路?

此外,伊芙不僅擁有亮麗外表,還是史丹佛大學的學霸,也是馬術高手。伊芙的爸爸賈伯斯(Steven Jobs)與妻子蘿琳(Laurene Powell Jobs)就是在史丹佛大學相識的,如今她也將在2021年畢業。

由於伊芙的媽媽蘿琳曾透露,就算身為億萬專業投資人,坐擁354億美元(近1兆台幣),自己的3名子女將不會繼承遺產,她認為這筆錢更適合用於造福人類和社區,做有效且永續的利用。因此,這次伊芙擔任品牌模特兒,不禁讓外界猜測,是否在為自己未來的事業鋪路。

(取自Eve Jobs IG)
(取自Eve Jobs 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