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男拍丟貓入沼澤上傳抖音 被罵翻後遭逮捕

馬國男拍丟貓入沼澤上傳抖音 被罵翻後遭逮捕 | 華視新聞
(翻攝網路)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馬來西亞

想當網紅想瘋了? 馬來西亞一名男子拍攝一部疑似虐貓的影片,上傳到Tik Tok遭到批評,男子將一隻貓丟到沼澤裡面,引發撻伐,當地動保組織6日要求po文者提供資訊,協助當局調查,過了3天,當局抓到該名男子,為一名19歲的青年,將依刑事相關法規進行調查。

男想紅拍丟貓影片 遭揭發後被罵翻當局逮捕

綜合馬國媒體報導,男子抖音丟貓影片被下載上傳到臉書引發關注,影片長度13秒,男子先是撫摸手上的貓,接著把牠往後面的沼澤地拋,他的舉動曝光後,引發網友撻伐,當地動保團體也呼籲外界提供資料,協助找到該名男子,網路大肆討論引發當局關注。

報導指出,馬國動物協會主席阿里說,po出影片的臉書專頁提供了男子的社群媒體帳號和電話號碼,卻聯絡不上胎名男子。他也指出,利用虐待動物來吸引眼球的作法必須被制止,最嚴重可能導致動物死亡,以為好玩殊不知卻是在虐待動物。他希望男子可以受到法律制裁,以遏止其他人仿效。

該名男子在9日遭到警方逮捕,他是一名年僅19歲的青年,當局將用《刑事法典》和《通訊多媒體法》進行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