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斗淳搬家? 大批警力突消失:隱私不便透露

趙斗淳搬家? 大批警力突消失:隱私不便透露 | 華視新聞
趙斗淳出獄返家後,附近居民表示感到不安。(資料畫面)

劉彥宜 綜合報導  / 南韓

南韓性侵犯趙斗淳(조두순)於12日出獄返家後,導致附近居民人心惶惶,房東因此要求趙斗淳夫妻搬離。但現在有消息傳出,原駐在此的24小時待命警力突然消失,趙斗淳疑似搬家!警方對此回應,基於隱私內容不便透露。

大批警力巡邏、盯梢突消失 YouTuber猜測趙斗淳搬家留言屬實

趙斗淳於2008年性侵未成年少女,導致少女終身需靠尿袋生活。服滿12年刑期後,趙斗淳回到京畿道安山市檀園區妻子的住處。南韓政府雖然在趙斗淳住處附近加裝監視器,也派出大批警力盯哨,但仍引起民眾恐慌。也有許多直播主、YouTuber到場拍攝,讓附近居民不堪其擾,房東因此要求趙斗淳夫妻搬離住處。

但YouTuber李浚燮(이준섭)17日上傳影片表示,趙斗淳住處附近原本充滿示威群眾及駐守警力,日前都已經撤離。有網友就留言表示,趙斗淳夫婦早已悄悄搬離,住處也已空無一物,警方當然隨之撤守。李浚燮於18日再次來到趙斗淳住處附近查看,他說,的確再也沒有看見警方,恐怕趙斗淳搬離住處的留言屬實。

趙斗淳官網住處未改 警:基於隱私不便透露搬家與否

但從南韓政府公布在官網的性犯罪者資料中,趙斗淳的住處未有更改。而根據南韓媒體《Insight》報導,警方也對此回應,基於個人隱私不便透露趙斗淳是否搬家,但是他們仍會致力保護市民的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