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女神」莎賓娜結婚了!與電商巨頭共結連理

「排球女神」莎賓娜結婚了!與電商巨頭共結連理 | 華視新聞
哈薩克女子排球選手莎賓娜(Sabina Altynbekova)公布自己的喜訊。(翻攝自莎賓娜IG)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哈薩克

有「世界最美排球選手」之稱的哈薩克女子排球選手莎賓娜(Sabina Altynbekova)6年前曾來台參加亞洲青年女子錦標賽,因亮眼外型、高挑身材而暴紅,後來因加盟日本挑戰聯賽,逐漸淡出新聞版面;25日她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發布結婚照,表示「我將以最好男人妻子的身分結束今年」,正式宣告自己的喜訊。

老公身分曝光!年輕富豪身高超過185cm

現年24歲的莎賓娜,在自己的IG上貼出多張自己身穿婚紗、辦理結婚手續的照片,她發文寫下「將以最好男人最好妻子的身分結束今年」,同時也公開放閃,寫道「被你愛是多麼甜蜜的事情」,並謝謝大家的祝福。

莎賓娜貼出與老公辦理結婚手續的照片。(翻攝自莎賓娜IG)
莎賓娜貼出與老公辦理結婚手續的照片。(翻攝自莎賓娜IG)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莎賓娜的老公為哈薩克的一名電商巨頭,兩人在哈薩克相識,且這位年輕富豪身高超過185公分,與身高182公分的莎賓娜相當般配。而結婚的喜訊公開之後,許多粉絲也紛紛到貼文底下祝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