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爆炸案畫面曝光 數警到場險遭波及

美爆炸案畫面曝光 數警到場險遭波及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美國田納西州納許維爾市中心,25日耶誕節當天發生大爆炸,造成數人受傷,超過40棟建築物受損。納許維爾警方目前仍在調查,希望釐清主嫌安東尼華納的犯案動機。另外警方也公布了案發當天的隨身攝影機畫面,可以清楚看到,好幾名警察獲報趕到現場搜索時,差點被炸彈波及。

警察接獲民眾報案,趕到現場進行搜索,沒想到突然一聲巨響。幸好炸彈距離警察,還有一段不算短的距離,要不然如此大的爆炸威力,恐怕會造成好幾名警察,受傷甚至死亡。

美國田納西州納許維爾市中心,耶誕節發生大爆炸,63歲的安東尼華納,確定就是策畫爆炸案的主嫌,田納西州調查局局長大衛勞許說:「他(指安東尼華納),不在我們的雷達上,他不是調查局注意的目標,所以直到本案發生前,我們都不熟悉他。」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導,華納的鄰居透露,事發前幾天曾跟華納聊過天,當時完全沒有感覺他有任何異樣,嫌犯鄰居勞德說:「勞德,我問他耶誕老公公在耶誕節,會帶好東西給你嗎,他笑著說對啊我會出名哦,納許維爾跟世界不會忘記我。」,勞德說他本來以為,華納可能在財務上會獲得改善,沒想到他犯下的竟是,驚天動地的爆炸案。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並持續跟華納熟識的人面談,釐清他的犯案動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