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籍女友攜子離家 男50萬賞金尋人

徐孟蘭 蕭鈺燁 報導  / 印尼

寒流來襲,宜蘭一名曾先生非常焦急,因為印尼籍同居女友,帶著他們一歲兒子,離家出走。曾先生說,女友沒留下任何訊息,電話也關機,將近一個月都無消無息,這幾天寒流,氣溫驟降,曾先生非常擔心母子倆安危,已經報警,並懸賞50萬元,希望大家幫幫忙,希望盡快找到人。

曾先生心疼喊話,因為他的印尼籍同居女友拉拉,11月28號時,帶著剛滿一歲的兒子離家,沒留任何訊息,手機也關機,當事人曾先生說:「那天有喝一點酒,然後回來就睡覺,凌晨兩點多起來,就都沒有看到人。」曾先生不停揉著眼睛,因為他好幾天都沒睡好,只能看著拉拉和兒子拍下的可愛影片想念。

當事人曾先生說:「小孩子生出來,差不多不到一個月,她就把小孩子帶去給她朋友照顧,她跑去桃園工作。」拉拉離家出走不是第一次,今年1月就逃跑過,當時曾先生有找到人,他沒怪罪拉拉跑走,反而每個月給拉拉三萬元讓她寄給印尼家人,兩人原本約定要回印尼結婚,但因為疫情一直沒成行,沒想到,11月底拉拉又帶著兒子離家。

曾先生說,11月29號兒子要打水痘、和德國麻疹疫苗,但被拉拉帶走,延誤打疫苗時間,加上這幾天寒流報到,天氣冷到不行,曾先生非常擔心母子倆安危,除了報警,更懸賞50萬元希望民眾幫忙找人,宜蘭分局副分局長田獻廷(聲源)說:「她回到員山鄉的住家之後,就搭乘計程車離開,計程車司機把她載到台北火車站,同時就音訊全無。」

宜蘭警方說,拉拉是失聯移工,已經派人追查她的下落,並查出拉拉第一次離家,是因為當時移民署的人,在台中梨山地區,大舉稽查非法移工,所以拉拉才躲去桃園,這次或許是同樣原因,但也是要等到找到拉拉,確認母子平安後,再詳細了解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