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慢跑男遭巨浪瞬間捲走 同行者呆站原地錯愕

【影】慢跑男遭巨浪瞬間捲走 同行者呆站原地錯愕 | 華視新聞
(翻攝Twitter)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西班牙

這畫面太恐怖!1名28歲男子近來在西班牙的巴斯克自治區(Basque Country)提防慢跑時,突然被出現巨浪的巨浪捲走,過程全被附近民眾拍下。

瞬間巨浪吞噬慢跑者 一人消失、一人呆站原地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賽艇運動員阿雷特克斯(Oinatz Arretxe)於當地時間本月28日,與6名同事們在西班牙巴斯克自治區的奧里奧市(Orio)進行慢跑訓練時,海岸邊突然打來一陣巨浪,瞬間把跑在前面的阿雷特克斯與另一人吞噬,大浪消失後阿雷特克斯不見人影,僅剩另外1名同事站在原地。

巨浪恐怖影片

運動員遭浪襲失去意識 送醫緊急接受手術

阿雷特克斯遭巨浪打落後當場失去意識,幸好立即被同事與海岸巡邏隊員救出,緊急送到多諾斯迪亞(Donostia)醫院,一生發現他頭部受到撞擊,脛骨與腓骨也有骨折,必須緊急接受手術。當局目前已對暴風貝拉在當地發布紅色警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