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驚見蜘蛛.蛇.蠍子!全都是她的寵物

臥室驚見蜘蛛.蛇.蠍子!全都是她的寵物 | 華視新聞
熱愛這些「寵物」的霍莉 翻攝自Youtube / Princess Sophie Pink

林長清 綜合報導  / 英國

不少人看見蜘蛛和蛇會被嚇的花容失色,但英國有位經營Youtube頻道的小女孩對這些動物愛不釋手,她的臥室中飼養蛇、狼蛛還有蠍子,更成立頻道,和媽媽一起拍攝影片,和大家分享她和寵物的日常生活。

蜘蛛.蟑螂與蠍子成「寵物」 她愛牠們更勝朋友

根據《The Sun》與《Times&Star》這名年僅8歲的英國女童霍莉(Hollie Greenhalgh)報導霍莉除了飼養狼蛛外,還有蛇、蚱蜢、蟑螂、蠍子等寵物,甚至還幫牠們各自打造了專用的櫃子,霍莉說,他每個週末都要花費約3小時來照顧這些寵物,雖然占用不少時間,但比起和朋友出門玩,她更喜歡與她的寵物相處。當被問及為什麼不害怕這些動物時,霍莉說比起害怕牠們,動物更害怕人類。

經營頻道分享寵物 獲粉絲熱烈迴響

她的母親瑞秋(Rachel)表示,霍莉在剛學會走路時就對這些令人毛骨悚然的動物感興趣,並在她7歲生日的時候的到了她的第一隻蜘蛛,之後她的母親與朋友出資幫助霍莉飼養更多動物。同時她也經營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她經常在頻道內和觀眾分享她與寵物們同樂、如何餵食她的寵物、以及如何幫牠們布置住處。她的粉絲也會把動物寄給她,讓霍莉拍攝影片來教導大家怎麼飼養這些動物。

不過她的母親就沒有這麼大膽,最怕的是蜘蛛。但她為完成女兒的夢想,會忍住恐懼協助女兒一同剪輯影片。用心陪伴寵物與經營頻道的霍莉,也得到了粉絲們的回饋,這些粉絲錄製了自己與寵物的影片替霍莉慶生。

期許自己比肩偶像 向世界介紹動物

霍莉表示,希望自己長大後可以在動物園當一名飼養員,或是像她的偶像世界自然紀錄片之父艾登堡(David Attenborough)一樣,環遊世界,向大家介紹有關動物的一切。

臥室驚見蜘蛛.蛇.蠍子!全都是她的寵物 | 粉絲拍影片祝福霍莉 翻攝自Youtube /  Princess Sophie Pink
粉絲拍影片祝福霍莉 翻攝自Youtube / Princess Sophie Pink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