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國女空服赴跨年趴 疑遭下藥性侵亡

菲國女空服赴跨年趴 疑遭下藥性侵亡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菲律賓

菲律賓發生一起震驚全國的社會案件,一名年僅23歲的空服員,元旦當天被發現,死在飯店房間裡。警方驗屍時發現她身上有多處傷痕,菲律賓媒體指出,她生前最後一刻,在飯店和幾個男性朋友開跨年趴,因此警方研判她可能被性侵,然而驗屍報告卻又不這麼寫,讓死者家屬非常不滿,要求警方重新驗屍。

站在飛機走道上露齒甜美一笑的,是年僅23歲的菲律賓空服員「達賽拉」,但她卻得永遠留在23歲,因為她在元旦當天不幸死亡。達賽拉和一群朋友跨年夜在高檔飯店開趴,走廊監視器拍到她和幾名男子走進房間的畫面,成了她的最後身影。隔天早上達賽拉,被發現倒在浴缸裡,送醫後仍然不治。警方從身上的傷痕研判她可能被性侵,達賽拉家族律師萊耶斯說:「她的身上腿上和手臂都有傷,而且有跡象顯示她可能被下藥。」

然而驗屍報告卻指出達賽拉是死於「主動脈瘤破裂」,死者家屬非常不滿,要求再次驗屍。達賽拉家族律師萊耶斯說:「我們要確定能夠看見這案子有個了結。」,警方在家屬要求下鎖定一起開趴的11名男子,其中有3人已經被捕。家屬則希望下週能得到驗屍報告,幫女兒討回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